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杀害6人潜逃一年 一名公安部B级通缉犯山西落网

2011年02月17日 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2月17日电(记者 张雷杰)17日晚间,从山西太原警方传来消息称,一名杀害6人潜逃一年之久,被中国公安部通缉为B级网上逃犯在太原落网。

  据介绍,现年34岁的男子张某系河北省灵寿县人,于 2010年2月10日凌晨3时许,在河北灵寿县漫山村家中,杀害了之前因琐事与其争吵的妻子、岳父、岳母、儿子、女儿、外甥等六人后,趁夜潜逃一年之久。

  2011年2月1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获得张某潜藏在山西太原之后,立即赶到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请求协助抓捕。当日,太原警方经缜密侦查,掌握了逃犯活动轨迹后,在太原市迎泽区将张某成功抓获。目前,太原警方将张某移交至石家庄市公安机关。

  太原市公安局副局长戴来伟介绍,太原警方多措并举、重拳出击,“飓风一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取得了显著战果,仅2011年1月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48名。

  据介绍,太原市公安局从2011年2月2日零时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追逃统一行动,成功抓捕了一批在逃人员,特别是抓获了一批命案在逃人员。行动开始至17日,全市共抓获逃犯25名,其中,抓获外省逃犯7名,抓获本省外市逃犯14名,抓获本市逃犯4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