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铁路警方再破倒票大案 查获车票249张(图)

2011年02月18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办案民警对查获的火车票进行清点。 作 者:成铁公处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2月18日电(安源) 2月15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广元车站派出所再次破获一起倒卖火车票案件,查获车票249张、票面价值38870元,抓获涉嫌参与倒卖车票人员5名。

  2月9日,广元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票源调查工作中接到旅客举报,在广元市长途汽车站旁一家旅社内购买了两张高价火车票。成都铁路公安处广元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连夜部署,多方开展工作,锁定嫌疑人为广元市天北路社区的一姓王的妇女。随即组织精干警力并分为两组,一方面对王某进行监控,另一方面通过周边调查、走访收集线索、掌握情况,择时开展打击。

  2月15日12时许,侦察员感到时机已经成熟,当王某正在广元市某旅社内进行交易时,侦察员迅速上前将在王某及其另外四名同伙挡获,当场缴获车票19张,票面价值2209元。随后,侦察员在突审的同时将王某带至位于广元市利州区上西街的家内,再次查获各次紧俏车票230张,共计缴获车票249张,票面价值38870元。

  经审查王某及其另外四名同伙为一家人,分别是王某的丈夫、大儿子、儿媳、小儿子,5人对高价倒卖火车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专题:春运2011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