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宝马深夜闯祸 肇事青年对镜头喊:你给老子拍拍看

2011年02月19日 17:49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
一个轮子被撞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路边放着花盆的景观隔离带被整片推倒,路中央花坛里的小树被拦腰折断,水泥路面以及马路牙子也被磕出了条条伤痕……这就是今天凌晨三点多,杭州庆春东路与双菱路交叉口的情景。

  造成这一切的是一辆宝马X5越野车,不过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保险杠整体脱落,散在车前;四个轮胎全部撒了气,其中一个连轮毂都碎了;引擎室前部凹陷,驾驶室气囊弹出……

  据目击者回忆,事故发生在凌晨2点50左右。这辆深色的宝马X5在庆春东路自西向东行驶。行至双菱路口时,车子撞上了路口红绿灯下的隔离柱,随后车子继续蹭着绿化带向前滑行。大约50米后,车子完全失控,开始横穿马路,先是撞开了马路中央的隔离带,压断了几根小树苗,再在对面车道逆行了百米远,最后在路边推开景观隔离带,一头撞向了粗大的路灯杆。

  肇事司机初步确认是一位年轻小伙,平头,瘦瘦的,上身穿棕色皮夹克,下身穿牛仔裤,白色运动鞋。面对记者的采访,小伙子显得非常激动,用杭州话对着摄影记者叫嚣:“你给老子拍拍看……”

  据知情人透露,肇事司机返回现场做酒精测试是在凌晨4点多钟,而事故则发生在凌晨3点左右。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记者 李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