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鄱阳追回赃款总计1003万 另查明4605万元去向

2011年02月20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鄱阳2月20日电(何柳斌)20日晚间,江西上饶鄱阳县对“2.11”案件最新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专案组火速采取侦查行动,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缴赃款和查封财产总计1003万元,并已查明其中4605万元的去向,余款去向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此前,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财政局近亿元公款被侵吞一案曝光。经查,鄱阳县财政局经建股股长李华波、县农村合作联社城区分社主任徐德堂等人利用职务之便,逃避财政局划拨专项资金审批手续,私盖伪造的公章,提供虚假对帐单等手段,将县财政局存储在信用联社城区分社的基建专户中的资金9400万元转至李华波、徐德堂预先注册的鄱阳县锦绣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帐户上。

  针对该案的严重性,2月20日,鄱阳县委责成县纪委等有关部门全面开展领导干部配偶、子女等亲属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清查分三阶段进行,一是自查自纠阶段,二是整改阶段,三是查处阶段。

  对自查整改阶段中弄虚作假或隐瞒不报的,问题突出且清理整顿不力的,明脱钩暗经营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的,对问题严重、顶风违纪的,要对其本人及单位负责人进行严肃查处,并追究其党纪政纪责任,对治理中的典型案件要进行公开处理。

  目前,该县正在加大侦破力度,案件侦破工作正在深入开展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