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桂林铁路警察抓获一名用汽油烧伤他人嫌犯

2011年02月27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2月27日电 (莫承荣)家住广西兴安县湘漓镇的张某,拿一瓶汽油将朋友烧伤。逃窜过程中他被桂林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2月26日20时50分许,桂林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桂林火车站第一候车室开展日常治安防控工作,此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走了进来,看到有民警在开展工作,本来可以直走的路,他却绕着走,民警感觉这个男子有点可疑,当即向该男子出示工作证件,查验其身份。经查,该男子叫张某,家住广西兴安县。经与广西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核实,张某今年2月6日14时在广西兴安县兴安镇城区三台路秦人街“喜洋洋”电玩城内,用一瓶汽油浇到他的一位女性朋友唐某某的头部及全身,随后用自带的打火机将汽油点燃,导致唐某某的头部、上身等多处大面积烧伤,构成故意伤害。

  在民警的询问中,张某对自己故意伤害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问张某为什么要伤害他人时,张某说,唐某某向他借了两万元钱,他向唐某某催还了多次都没有还钱,所以很生气,当看到唐某某有钱在游戏机室玩游戏,他更是怒气上身不顾一切的下了手。

  案发后,张某被广西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上网通缉,而张某则在桂林市内四处躲藏,2月26日晚,他准备乘坐火车到广州去躲藏,没想到在桂林火车站被铁路民警查个正着。

  日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