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分钟两次肇事两次逃逸 致两人死亡司机被刑拘

2011年03月11日 15:4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开车撞人逃逸,不到三分钟又与一辆轿车相撞,又逃逸。3月4日,(日照)莒县交警大队将两次肇事、两次逃逸、致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0年11月30日19时34分,莒县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莒县闫庄镇大路东村处,听到有刹车声和撞击声,看到有人躺在路上。接警后,莒县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科值班民警赶赴现场。

  19时37分,指挥中心又接到报警,称在莒县闫庄镇渚汀村上崖路口处,一辆翻斗车撞一轿车后肇事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个事发现场相隔2.5公里,两次事故致两人死亡。

  民警走访得知,在闫庄镇大路东村处被撞身亡的是莒县城阳镇前城子村村民窦某。窦某当天与人发生口角后,在奔跑过程中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无牌翻斗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车发生事故后沿莒安路向北逃逸。

  据了解,当肇事翻斗车逃逸至渚汀村上崖路口处强行左转弯时与王某驾驶的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轿车相撞,致轿车乘车人陈某当场死亡,肇事翻斗车再次逃逸。

  肇事翻斗车在第一现场仅留下很少散落物,在第二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散落物。当晚,民警对肇事翻斗车可能行驶的路段和地点进行了堵截和搜索,但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悬赏3万元征线索

  民警对事故现场又进行了复查,对周围群众进行调查走访,又到指挥中心对肇事翻斗车可能经过的路线进行了监控查询比对,一直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为了尽快破案,民警还在城区及周边乡镇张贴公告,悬赏3万元征集线索。

  民警对闫庄镇和洛河镇每个村庄的翻斗车进行了逐村逐车排查,共排查翻斗车613辆,还对周边石料场、水泥厂送料车辆进行了重点排查。

  通过采取广泛调查、技术侦察等手段,查明闫庄镇常家山沟村老常与其儿子常某有两辆无牌翻斗车,在闫庄镇王家山沟石子场倒红石,案发当晚7点左右,常某驾驶翻斗车在闫庄镇一修理厂修理过电路。老常与其儿子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4日,专案组来到王家山沟村石子场,对老常和常某的翻斗车进行了重点排查,依法对老常和常某进行了传唤,经对常某进行心理测试,进一步确定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常某对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连闯两次祸后逃逸

  2010年11月30日晚6点左右,常某在闫庄镇王家山沟村石子场倒红石时,电路发生故障,车大灯不亮了,于是开着无牌翻斗车到闫庄镇一修理厂修理电路,修好后沿莒安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至闫庄镇大路东村路段时,因措施不当,躲避不及时,撞上窦某,造成窦某当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

  据常某交代,发生交通事故后,他驾车向北逃逸,逃逸至渚汀村往上崖村拐的路口时强行左转弯,致使翻斗车右后轮及挡泥板与王某驾驶的由北向南行驶一小型轿车相撞。常某驾车再次向西逃逸,当晚先将肇事翻斗车藏在王家山沟村西边的山上,之后将车开回家中,后又继续在石子场干活。

  3月5日,常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见习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吴振明 王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