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屠夫”赌性不改引发纠纷刺杀同居女友

2011年03月11日 16:07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屠宰场打工的男子温某,因女友责怪他赌性不改,冲动之下竟将女友活活捅死。昨日从清徐县公安局获悉,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逮捕。

  温某今年37岁,吕梁市人,在清徐县一家屠宰场当屠宰工。石某是四川籍女子,在清徐县打工。因在同一县城打工,温某和石某结识并渐渐熟络起来。去年10月,石某回老家与丈夫离了婚,回到清徐后与温某确立了恋人关系。两人居住在一起后,石某为了过好以后的日子,常常规劝温某戒掉赌博等不良习惯,但收效甚微。今年2月14日中午,温某带着石某去朋友家聚餐。酒足饭饱之后,温某又与朋友们赌博。见男友赌性不改,石某很生气,当场就与温某吵了起来,后转身离开。温某见状,迅速追了出去,两人随后来到一个通讯塔下继续争吵。期间,温某冲动之下竟掏出一把杀猪刀朝着石某疯狂捅去。见石某倒在血泊中,温某才猛然“清醒”过来,赶紧抱起石某送往医院。但石某在途中便停止了呼吸。

  案件发生后,清徐警方迅速将温某抓获。经法医鉴定,石某身上有30多处刀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