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入室行窃竟以室为"家" 房主家留宿1月被抓

2011年03月21日 15:2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刚盗窃成功的房主家里落脚,一住就是一个多月。19日,吴某涉嫌盗窃又被抓进警察局。

  吴某今年20岁,父母离异,从小就跟着母亲流浪摆摊,由于盗窃曾被判刑一年半。今年1月,吴某刑满释放,母亲把他带在身边并到外地摆流动地摊。谁知他当晚便从母亲地摊上偷来数百元钱,连续多个昼夜泡在网吧。待吴某从网吧出来时,母亲已收摊走人,不知去向。

  身无分文的吴某很快重操旧业。春节前几天,他到余江县城邓埠镇居民郑某家行窃时,发现郑家整幢房子很长时间无人居住,沙发、床等家具却很齐全,于是决定在郑家住下。房内找不到被子,他便从外面偷来被子,看到没有交通工具,他就偷来自行车。就这样,他白天躲在郑家房内睡觉,晚上则出去盗窃。

  郑某在深圳买了房子,难得回家,因此吴某住了一个多月都很安心。谁知,3月18日晚,郑某的母亲散步时从郑某家门口经过,遂想到大女儿家去看看。这一看让老人惊呆了,女儿家房内物品凌乱,二楼还多了一床被子,感觉有人住过。于是,老人赶紧报案。(江南都市报 熊春和 吴兵辉 记者 刘祚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