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凤山警方摧毁一个跨国卖淫团伙

2011年03月2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3月21日电 (罗开革)广西河池市凤山县警方21日宣布,该县警方20日打掉了一个跨国卖淫团伙。

  警方介绍,根据当地民众举报,近段时间来,有两名打扮妖艳的女子租住在他家附近的一居民房里,不会讲汉语,经常出没于各旅馆,身份可疑。凤山县警方经过深入调查,掌握了两名女子进行卖淫的相关事实。

  3月20日凌晨零时许,当两名女子中的一人正在凤山县城进行卖淫活动时,被凤山县警方抓获。民警同时赶到这两名女子的住处,依法传唤了另一名女子和组织其卖淫的一名中年男子。

  经审问,男子名叫黄昌(化名),今年45岁,广西河池市天峨县人。住在其租房里的女子叫阿红,是越南人。今年3月中旬,黄昌在广西边界把阿红带到凤山卖淫,与阿红一起来的还有阿娇,也是越南人。

  黄昌交代称,他是和老乡黄天能(化名)一起组织阿红和阿娇卖淫的。根据黄昌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找到黄天能。黄天能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询问,阿娇交代,其今年18岁,阿红是她的表姐,刚满19岁。2011年3月中旬,她偷渡到中国。在广西边界,她被黄昌带到凤山。此后,在黄昌的带路下,她和此前先偷渡来到中国的表姐阿红一起做小姐(指卖淫)。

  据广西警方介绍,近年来,在广西边境地区,犯罪分子采取各种不法手段将越南妇女拐卖到中国境内的案件时有发生。根据中越两国刑侦部门工作会议上达成的共识,中国和越南警方多次联合开展解救行动,解救了多名越南被拐女。

  今年2月8日,广西东兴市警方查处了一个涉嫌容留妇女卖淫的摊点,抓获了两名广西防城港籍犯罪嫌疑人,以及一名从事卖淫活动的越南籍妇女裴某,同时解救出一名被他人从越南拐卖到东兴市强迫卖淫的越南籍妇女陈某。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