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5岁弱智女意外怀孕 自称与七旬老汉发生性关系

2011年03月24日 09:5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万宁市东和农场的15岁弱智少女阿枝(化名)被发现怀孕2个月,在家人严厉的逼问下,阿枝称2个月前被附近的70多岁老汉叶某拖到树林发生过性关系。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15岁弱智女意外怀孕

  近日,东和农场的唐先生发现自己才上小学6年级、弱智的二女儿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吃饭也吃得没有以前多,有怀孕迹象。

  带着疑问,唐先生带着二女儿前往医院检查,发现已经怀孕了2个多月。随后,唐先生就对阿枝进行了严厉的逼问,甚至还打了阿枝,才得知自己女儿与附近70多岁的老汉叶某2个月前发生过性关系。

  去年新年前,阿枝的奶奶由于病情严重,转往海口市某医院治疗,阿枝的父亲因此前往医院照顾奶奶。如此,家中只有弱智的阿枝和弱智的母亲,还有一名10岁左右的弟弟。阿枝称,就是在这段时间内,住在附近的叶某连续2个晚上将自己拖到林子里发生性关系。

  阿枝回忆说,和叶某发生关系后,叶某称不允许告诉家人,要不然就打死她。阿枝也因此一直没有告诉家人,直到唐先生发现后,才得知事情的经过。

  随后,在家人的继续逼问,阿枝透露,在两年前她读小学4年级的时候,和叶某发生过关系,之后叶某给了些东西给她吃,她肚子痛了很久,还流了血。

  警方称没找到人未立案

  19日,唐先生一气之下,就跑到东和农场派出所报案。

  东和农场派出所陈所长回忆称,当天唐先生来报案,他们就已经受理了,但按照立案的程序,民警要先去调查后才能立案,所以目前还一直没有立案。

  陈所长表示,根据阿枝的描述,事情是发生在去年12月份底,而阿枝经过医院检查确定怀孕9周,时间上是相符合的。对此,民警多次前往叶某的家中寻找叶某,可每次都没有找到人,没找到人就没办法提取血液等,就没法验DNA,所以就一直没有立案。目前,东和农场派出所每天都会派出一个小队去寻找叶某。

  律师表示应该立案

  针对此事是否立案,记者咨询了本报法律顾问、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的刘长征律师,刘律师表示,当事人是一名15岁的弱智女孩,指认了和谁发生性关系,而且还说明了时间、地点等,少女都已经怀孕2个月了,应该可以立案调查。

  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南国都市报 记者林文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