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为了几只“苹果” 男子厕所潜伏4小时

2011年04月15日 09:4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表情:雷人

  为了几只“苹果”,厕所潜伏4小时

  还没来得及溜,就被市场的保安逮个正着

  林飞(化名),32岁,丽水人,最近丢了工作,还欠下6万元的债。这对他来说是笔大数目,该想的办法都想了,还是筹钱无望。

  百无聊赖的他整天泡在网上,知道“苹果”系列产品很火,价格不菲。于是,他想到一个无本买卖——能不能到杭州文三路那边的电子市场去偷点出来?

  4月12日下午4点多,林飞躲进了某市场男厕所。他盘算着等到市场打烊,人走光了,再出来行窃。

  厕所的味道实在是不好闻啊。林飞捏着鼻子,忍着……

  5点半,市场打烊,经营户和顾客们三三两两走出了市场。保安在市场里巡逻一遍,最后拉下了卷闸门。

  林飞一直等到晚上8点左右,才敢蹑手蹑脚地走出厕所。呼吸几口新鲜空气,稍稍定了定神,林飞走到一道卷闸门前。他摸出事先准备好的手电筒和螺丝刀,撬坏了卷闸门锁头。

  林飞是这么想的:我得给自己准备条后路,一会儿得手了好溜。

  随后,林飞开始在市场里找那个熟悉的“苹果”标志,找到了一楼某数码摊位,并且摸到了货柜所在。

  货柜被锁上了。林飞四下一看,发现这个摊位上居然还有一把钥匙。

  一试,这把钥匙真的打开了货柜的锁。

  林飞兴奋得两眼放光。他迅速从货柜里拿出了3只“苹果”三代手机,1只“苹果”四代手机,6只itouch,1副耳机,另外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这时,已经是晚上8点半。

  林飞喜滋滋地抱起这一堆“收获”,走向了那道卷闸门。哎呀!门怎么被人拉开了?

  来的正是保安。林飞被人赃俱获。

  原来,早在林飞撬卷闸门的时候,他就触动了联网报警器,保安室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这才有了林飞被瓮中捉鳖。

  辖区翠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警车接走了林飞。目前,林飞已被刑拘。(胡大可 梁津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