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川开江暗访发现机关单位有人上班时间打麻将

2011年04月15日 10: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江县上班时间暗访发现

  4人在公共场所打麻将

  4人在茶房喝茶聊天

  1人织毛衣

  1人在电脑上打游戏

  12日,开江县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大会上,通报了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暗访及处理情况,曝光了4个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人员的违规现象。

  暗访发现:上班时间进会所

  为认真整顿机关作风,开江县决定在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同时,对机关干部职工上班迟到、旷工、早退、办私事、赌博、玩游戏等不良现象进行暗访。

  12日会上的通报显示,暗访所涉工作人员违规现象很少,主要有3方面的问题。

  上班时间到公共场所打麻将的:

  3月25日,暗访组于16时10分在江南烟雨休闲会所A07房间,查实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某、政教主任林某、教师王某与县消委会新宁消委分会的高某4人以5元起底40元封顶的形式正在打“血战到底”麻将。

  上班时间到茶房喝茶的:

  3月25日,暗访组于16时09分在真心休闲会所三楼一茶房,查实回龙镇武装部干事蒋某和该镇3个村的村主任助理胡某、范某、潘某均未请假,在那里喝茶聊天。

  上班时间工作不在状态的情况:

  3月25日,暗访组于15时40分在县文广局安装门市,发现职工李某上班时间织毛衣。16时08分,暗访组在县环保局文印室,发现借用人员乔某上班时间在电脑上打游戏。

  处罚:两人被免掉学校职务

  会上还通报了对所涉违规人员的处理情况:县消委会、县特殊教育学校及陈某、林某、王某、高某分别向县干部作风整顿办作出深刻检讨并在全县通报。县纪委于4月7日给予陈某、林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教育局在4月2日已按程序免去陈某、林某在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职务,于4月7日给予王某行政记过处分。

  县特殊教育学校对陈某、林某、王某3人作出严肃处理: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全体教师会上公开检讨;扣发3人当年两个月全额绩效工资。

  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对高某作出以下处理:向县干部作风整顿办和县消委会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停岗一个月,停岗期间只发基本工资,停发工作性津贴和生活性补贴。停岗学习期满后,由本人向县消委会提出复岗申请、提交学习笔记,经审查同意后方可复岗;停岗期满后,调离现工作岗位,安排到乡镇消委会工作;取消高某2011年度每月预留的400元工作性津贴。

  回龙镇党委及蒋某、胡某、范某、潘某分别向县干部作风整顿办作出深刻检讨并在全县通报,由县干部作风整顿办分别对蒋某、胡某、范某、潘某发放“警戒卡”。回龙镇对以上4人作出以下处理:责成4人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全镇镇村干部会上检讨。4人停职一个月。对蒋某扣发今年6个月的工作性津贴,对胡某、范某、潘某扣发今年6个月的考核合格后发放的补贴。

  县文广局、县环保局及李某、乔某分别向县干部作风整顿办作出深刻检讨并在全县通报,由县干部作风整顿办分别对李某、乔某发放“警戒卡”。县文广局对李某作出以下处理:在全局范围内作出书面检讨;扣发两个月津补贴;写一万字剖析材料;在全局通报批评。县环保局对乔某作出以下处理:停发半年补贴;在全局进行通报批评。乔某作为借用人员,将被退回原工作单位。

  成都商报 吴桐 彭训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