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新疆石河子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查毒358.2克

2011年04月15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河子4月15日电(郭长松)记者15日从新疆石河子市公安局获悉:石河子市警方在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经过长达一年的缜密侦查,于4月10日成功破获“3.30”特大贩卖毒品案,彻底摧毁了一个涉及石河子市、库尔勒市的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毒品海洛因358.2克,缴获毒资毒款10万余元人民币。

  2010年3月,石河子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取线索:曾因涉毒被该局劳动教养的47岁男性劳教人员赛某,与劳教期间结识的吸毒人员相互勾结,从四川西昌向石河子贩运毒品,并将贩毒触角延伸至库尔勒市。由于其贩运及销售毒品的手段非常隐秘,目前已逐渐形成了由赛某负责组织进货,并在石河子市及库尔勒市等地进行分销的贩毒网络。其47岁的毒品下线石河子市人吴某租住在库尔勒市,负责该市的毒品销售。

  石河子市警方2011年4月9日获悉,犯罪嫌疑人赛某将携带大量毒品海洛因从库尔勒返回石河子。禁毒支队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在该市开发区东十路路口设卡堵截。当日23时许,侦查员们将赛某抓获,当场从其携带的挎包内缴获毒品海洛因219.5克。

  经过突审,侦查员们又乘胜追击,连夜赶往库尔勒市。在巴州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于4月10日17时,在库尔勒市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的毒品下线44岁的郑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1.2克。侦查员们又根据郑某某的交代,于当日19时许,在该小区另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并在其房洗手间的马桶下水道内搜出用塑料自封口袋包装的毒品海洛因81包,共计116.7克,又在房间沙发坐垫下的木柜内缴获毒资6万余元,在其银行卡内缴获贩毒所得毒资4万余元。至此,一起特大的贩毒案件被石河子市警方成功侦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赛某、吴某、郑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