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区出现神秘“射手” 频用钢弹打穿居民家窗户

2011年04月15日 15:4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区出现神秘“射手” 频用钢弹打穿居民家窗户
居民捡到的钢弹 许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快一个星期了,用钢弹打玻璃的人还没找到,我们都不敢在小区里走动了!”昨晚,殷行路250弄顺达苑居民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小区出现神秘“射手”。

  弹孔犹如黄豆般大

  说起神秘“射手”,进出的居民无不知晓,“小区治安一向很好,怎么会出这种事!”“这么多天了,还没找到人!”“打中窗户还好,如果打中人,还得了!”

  记者赶到时,小区业委会正在居委会办公室开会,大伙儿讨论的正是那个神秘“射手”。居民施先生是受害者之一,北面卧室的窗户上,两个黄豆大小的“弹孔”异常醒目,周边约3厘米宽的玻璃也因受“子弹”冲击而碎裂。

  事情发生在上周日晚间,“周一早上起来拉窗帘才发现‘弹孔’,估计是周日傍晚家里没人的时候射的。”施先生告诉记者,他还在窗框附近发现了一枚比弹孔略小的钢弹珠;此外,靠窗的房间地面上,也散落了大量细小的玻璃碴。

  路上遗落不少钢弹

  其实,在施先生家遭袭前一天,与其前后紧挨的12号居民楼内,也发生了类似事情,同样是2个弹孔、北面窗户,出事的地点却换成了6楼……本周内,小区内的62号6楼、63号4楼等居民家接连“挨枪子”,就连路口的一个老年活动室也未幸免,落地玻璃上同样也是2个弹孔。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正是中午,老人们大都回家吃饭去了,“幸好是没人的时候,不然……”大伙儿忧心忡忡。

  除此之外,细心的居民还在小区道路上发现了不少钢弹,“基本都是在62号前面的这条路上。”有居民向记者展示了捡到的部分钢弹,稍微掂量一下,钢弹是实心的,自重不轻,想要打出如此结果,且覆盖1至6楼,可见发射装置的威力及射手的“技术”。

  作恶一周尚未落网

  钢弹袭击事件发生后,居民们报了警,警方也展开调查,但“射手”尚未找到。

  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居民们希望能够尽快找出恶作剧者,还大伙儿一个安心、和谐的居住环境。

  本报记者 许明 房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