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81名公务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被查处

2011年04月15日 18: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省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目前,全省共查处包庇、纵容或直接参与黑恶犯罪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81人,依法打掉一批黑恶犯罪团伙。

  从2006年2月以来,河南省根据中央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加大执法力度,强力持续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民说,随着工作的深入开展,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形式、手法以及组织形态都在发生变化,组织性、隐蔽性越来越强,深挖打击的难度越来越大。因此,他们要求,对群众举报、在押人员检举揭发以及案件侦查、审查、审理过程中发现的“保护伞”线索,要及时立案侦查,及时向纪检监察、检察机关和有关部门通报,加强协调配合,排除一切阻力和干扰,做到深挖到底,除恶务尽。

  据介绍,5年来,河南省81名与黑恶犯罪有关的公职人员被查处。(记者李丽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