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与少妇搞婚外情 不甘分手将艳照发情人亲友

2011年04月20日 09:5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丰泽东海派出所,刘某写下一份保证书,声称已将阿兰(化名)的私密照片删除,并承诺从当日起,不持有、复制和传播对方的照片。同时,他还向阿兰及其丈夫林先生道歉,答应补偿3000元。

  刘某是一名已婚男子,今年30岁。去年,他和公司的同事、已婚少妇阿兰发生了婚外情。今年年初,阿兰提出分手,刘某就将阿兰和他视频时的私密照片,用QQ群发给阿兰的110多个亲友,还不断发短信骚扰阿兰和林先生。不堪骚扰,阿兰最终选择了报警。

  【第一回】少妇搞婚外情 分手后惹麻烦

  27岁的阿兰是南平人,两年前与宁德人林先生结婚。去年,她在泉州市区一家公司上班,与已婚的刘某发生婚外情。之后,阿兰多次穿着清凉,与刘某QQ视频。不料,刘某对这些视频片段进行了截图。

  去年4月,阿兰的电脑出现故障,拿给刘某修理。刘某借修理电脑的机会,拷走了她的QQ资料。在这些资料里面,有阿兰大约110个亲人、好友和熟人。

  今年年初,阿兰怀孕了。她向刘某提出分手,刘某却不甘心。

  今年3月中旬,刘某发短信给阿兰的老公林先生,声称阿兰肚子里的孩子可能是他的。林先生为此询问阿兰,阿兰向林先生坦白了她与刘某的一切,并表示愿意悔改。林先生尽管非常愤怒,但他还是原谅了妻子。

  但是,从4月1日起,刘某就频频发短信骚扰阿兰,颇多侮辱之词。

  【第二回】男子不甘分手 艳照发给情人亲友

  4月初,刘某又申请一个新的QQ号,将阿兰的110多个亲人、好友和熟人加为好友。之后,他将阿兰的私密照片群发给这些人,还把他和阿兰的“故事”全部发布。

  很快,很多亲友就知道了阿兰与刘某的婚外情。为此,阿兰的丈夫林先生还专门打电话,责问刘某“为何要这样做”。刘某随即向林先生发了一条道歉短信,声称自己“太小气,不是个男人,违反了做事的最低道德标准”,并向林先生夫妇道歉。

  但是,令林先生夫妇没有想到的是,刘某发完道歉短信后,仍然继续发短信骚扰阿兰。4月17日,不堪其扰的阿兰向东海派出所报警。阿兰说,刘某发这些短信的目的,是想继续控制她,不让她离开他。

  刘某称,他已将阿兰的“艳照”全部删除。但是,他不肯向记者透露删除照片的具体时间。

  【第三回】承诺不再骚扰 还赔了三千块

  昨日下午,东海派出所民警召集刘某夫妇和林先生夫妇,一起处理此事。警方调查后认定,刘某将阿兰的私密照群发,并短信骚扰阿兰及其丈夫。但是,阿兰也发短信骚扰过刘某的妻子。

  刘某当场表示他“错了”,并向林先生夫妇赔礼道歉。因自己的行为对林先生夫妇造成精神伤害,刘某承诺补偿对方3000元。同时,刘某还写了一份保证书,“从2011年4月19日起,断绝与阿兰任何关系,终此一生不再与阿兰联系,不再骚扰其本人及亲友的正常生活。对阿兰的照片已经删除,确保从即日起,不持有、复制和传播其照片。从今以后停止对她一切伤害的行为”。

  获悉丈夫又要赔钱又要道歉,刘某的妻子当即情绪失控,泪如雨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