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酒妹”险遭性侵被逼跳楼 色狼竟是潜逃嫌犯(图)

2011年04月25日 14: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酒妹”险遭性侵被逼跳楼色狼竟是潜逃嫌犯(图)
    张文潜逃新疆期间,经常去一家歌厅唱歌,而且在歌厅里他认识了四川老乡小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6年,射洪县22岁的张文(化名)身负命案潜逃新疆。5年来,他隐姓埋名,尽量不与外人接触,隐匿于新疆的某建筑工地。因此,虽然张文的2名同伙均已领刑,他却仍然逍遥法外。然而,张文没有想到,一次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犯罪,竟让他“意外”落网了。

  “大灰狼”藏祸心

  小女子险遭侵犯

  张文潜逃新疆期间,经常去一家歌厅唱歌,而且在歌厅里他认识了四川老乡小红。小红是歌厅的酒水销售员,因为两人是老乡,又都在外地谋生,这让小红对张文多了些留意。几次见面后,两人慢慢地熟识了起来。

  3月的一天,张文向小红提出邀请,约其到出租房内玩耍。看着小红有些犹豫,张文连忙提出,家中还有4个朋友。出于对老乡的信任,小红最终同意了张文的邀请。然而,小红刚与张文回到出租房,张文的几位朋友就找借口到了其他房间,将小红与张文独自留在了一间卧室里。最初,张文还与小红聊着生活的趣事,可小红没有发现,张文的双眼变得有些暧昧。突然,张文竟向小红扑去,想要与小红强行发生关系。

  小红反抗着冲出了卧室,却被张文的一个朋友拦下,见小红不肯就范,两人恼羞成怒,当即对小红实施殴打。小红趁两人没留意之机,从窗口跳了出去……不久后,民警赶到将几人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调查。

  小心藏匿5年

  一朝败露终现形

  事件的前因后果新疆警方很快调查清楚。然而,张文的身份却成为了最大的疑点——按照张文提供的信息,根本就查不出他的个人情况。于是,民警将调查张文的真实信息作为了案件的突破点。在民警的政治、法律攻心下,张文的态度逐渐软化,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真实姓名。新疆警方以此调查,发现张文正是一名潜逃5年的嫌疑犯。

  2006年8月20日晚23时许,张文与2名同伙在射洪太和镇红专路将一名男子砍死。案发后,张文的2名同伙先后被警方抓捕归案,而张文则负案潜逃。

  5年间,射洪警方根据查找到的信息,曾先后远赴新疆、西藏等地,但都因为张文使用假名,几乎不与外人来往,未能寻找到张文的踪影。目前,根据新疆警方提供的线索,射洪警方立即奔赴新疆将潜逃5年的嫌疑犯抓捕归案。(遂宁日报记者周一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