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东航韩国办事处总经理涉嫌贪污受贿被韩方拘留

2011年04月30日 03: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任芬)东航方面昨天证实,东航驻韩国办事处总经理黄舒生,因涉嫌贪污受贿被韩方拘留,并称具体情况韩国有关当局正在调查中。

  有媒体报道称,黄舒生涉嫌以将韩国某公司选为中国货运运输方为交换,从该公司收取46多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83万元)。2007年到2011年年初,黄舒生共受贿60多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30万元)。检方还掌握到,黄舒生贪污公款44多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62万元)。

  东航集团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东航股份公司营销系统驻韩国办事处总经理黄舒生涉及经济问题已被韩国检方控制,具体情况韩国有关当局正在进行调查。

  近年来,民航业腐败丑闻频出。就在本周,南航原总工程师张和平涉嫌受贿719万元案在湖南省衡阳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