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屡提复婚均被拒怒将前妻男友儿子勒死(图)

2011年05月03日 16:3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屡提复婚均被拒怒将前妻男友儿子勒死(图)
不复婚,就复仇。一男子杀害前妻男友儿子被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多次向前妻提出复婚要求被拒后,仁怀一男子顿起报复之心。4月30日,他悄悄潜入前妻男友家中,将前妻男友的17岁儿子勒死。案发后,仁怀警方经过数小时缜密侦查,迅速将疑犯抓获。

  【深夜接到恐吓电话】

  “你的儿子被我绑架了,如果你们不来见我,我就杀死他。”4月30日深夜,在茅台镇看守工地的五马镇三元村村民罗相奎(化名)突然接到女友的前夫胡应刚打来恐吓电话。

  为核实真假,罗相奎当即打电话回老家,叫哥哥去他家中看看儿子在不在。

  罗相奎的大哥前去查看发现,房门紧闭。撬门进入后,屋内床铺整整齐齐,空无一人,寻到后屋,只见后门大开。

  证实儿子不见后,罗相奎连忙拨打胡应刚的电话。可是,电话一直关机。

  罗相奎心想,胡应刚绑架他的儿子,应该是为了见前妻张贵分(化名)谈复婚的事情。如果稳定他的情绪,儿子不会有事。

  【4小时抓获嫌疑人】

  5月1日凌晨7时30分左右,仍然没有儿子的下落。罗相奎前往仁怀市公安局报案。

  鉴于案情重大,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

  通过大量摸排调查,专案组很快锁定了胡应刚藏匿的地方。

  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派出一名便衣民警以找人为掩护,确定了胡应刚隐藏的具体房屋。中午11时30分左右,专案组民警破门而入,迅速将胡应刚控制。在现场搜查中,并未发现被绑架的受害人。

  经突审,胡应刚交待,他已经于凌晨零点30分将受害人勒死。

  【复婚要求多次被拒】

  胡应刚今年35岁,仁怀长岗镇小山头村人。长期好逸恶劳,经常向妻子伸手要钱,而且要多少必须给多少。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胡就会拳脚相加。由于不堪忍受这种生活,张贵分在今年2月底与胡应刚协议离婚。

  离婚后不久,张贵分认识了离异的罗相奎,两人很快同居生活在一起。原以为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可不久,胡应刚便一次次打电话给张贵分要求复婚,每次都被断然拒绝。

  【无辜少年惨遭勒死】

  据胡应刚交待,由于多次打电话给前妻都不接,4月30日中午,他便悄悄来到罗相奎家从大门潜入,爬到楼上躲藏起来。

  当天,罗家只有罗相奎17岁的儿子一人在家。深夜12时30分许,胡应刚下楼来到罗相奎儿子的床前,用绳索将其活活勒死后藏入衣柜。

  作案后,胡应刚十分害怕。他来到盐井河大桥准备跳桥自杀。站在大桥上,他双脚瘫软,脑海一片空白。求生的本能让他放弃了自杀念头,又回到租住在县城振兴路的出租屋内躲藏。

  据了解,受害人是仁怀某中学九年级学生。学习优异,乐于帮助别人。得知其遇害的消息后,当地村民无不惋惜。(贵州都市报 张迁 许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