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苏有60余公安机关开“围脖”博客 粉丝超千万

2011年05月0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5月3日电(沈宫轩 朱晓颖)据江苏省公安厅3日统计,江苏省、市、县60多个公安机关已开通公安“围脖”、博客,拥有“粉丝”逾千万。

  根据《江苏省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报告,截至2010年底,江苏省网民数为3306万人,较上年增长19.6%。江苏有一半人都在用手机上网,每1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拥有自己的微博,并且使用率为26.2%。

  为顺应网络发展形势,去年3月,南京市公安局率先建成中国首家“网上公安局”,开通治安、出入境、交管、消防、户政5个类别的网上办事项目。截至目前,网站访问量突破5000万人次,办理各类业务近73万件。

  无锡市公安局建成四级“网上公安”集群,开发出“场景式网上办事”系统,整合涉及不同警种部门的43项常用办事事项,提供网上受理、审批、查询及办结的“一站式”服务。目前,浏览量已达1500多万人次,日均访问量逾2万人次。

  今年1月30日,新版“江苏公安”网正式开通运行,一体化推出省市公安机关248个网上办事服务项目,初步搭建了江苏公安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全省公安网上服务的集群功能。(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