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西警方破获特大汽车盗窃案 抓获4名嫌疑人

2011年05月03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5月3日电(刘占昆 金伯文 石卫明)江西省南昌市某物流公司一批送货人员,利用送货之便至江西省景德镇市,通过砸车窗、撬锁等手法作案,盗得汽车后,经偏僻小道潜回南昌销赃。

  5月3日,记者从江西景德镇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破获了这起涉案金额达50多万元的特大盗车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追回2辆江铃全顺汽车。

  3月24日上午9时30分,孔某报案称,3月23日晚7时许,下班后,他将一辆白色江铃全顺汽车停放在该市沿江东路二建对面的停车场,当日上午7时40分,他上班时发现汽车被盗。与此同时,该市还发生一起白色江铃全顺汽车被盗案。

  接到报案后,景德镇市公安局珠山公安分局民警沿途调查访问,并结合监控设施寻找线索。民警根据掌握的相关信息分析认为,所盗车辆极有可能被运往周边市区进行销赃,民警立即与南昌、鹰潭等地联系、布控。

  果然,很快从南昌传来一条线索,南昌县有个村庄专门从事二手车交易,经常有来路不明的车辆出入。珠山公安分局民警火速跟踪追击,驱车前往南昌县的这个村庄。

  经过3小时的搜寻,最终,民警经过一村民家仓库时发现可疑情况。当晚7时许,警方在仓库内查获两辆没有牌照的白色江铃全顺汽车。随即,民警将现场的4名嫌疑人控制住。经过核实,这两辆车正是当天景德镇市被盗的白色江铃全顺汽车。

  经搜查,民警在仓库的偏僻角落里,发现了被盗车的其他行驶本等相关证件,以及七副被盗车辆牌照、若干箱高档酒、一大批被撬断的车锁、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作案工具。

  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23岁,上饶人。2010年周某伙同他人在景德镇多个地方专门偷盗汽车。此外,自2010年4月份以来,他们趁着来景德镇市送货之机,先后在该市偷盗了4辆江铃全顺汽车,得手后,其驾驶赃车走偏僻小道赶回南昌销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