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撬窗破门又砸墙 5次“造访”同一家店(图)

2011年05月04日 09:4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偷撬窗破门又砸墙5次“造访”同一家店(图)
常亚欣/漫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般来说,小偷在一个地方偷到了东西,不会再来;可是,这个小偷连续5次造访同一家店。

  5次进店,小偷先撬窗而入,老板发现后,堵住了窗户;小偷又砸门而入,老板又把门封了;不料小偷居然开始砸墙……

  第一次撬窗而入,什么都没偷到

  小偷姓皮,江西人,今年25岁。

  去年11月某一天的晚上,皮某路过一家五金厂,见门口的大门虚掩着,就顺势走了进去。

  “我转了一圈,只发现一些废铁。”正当皮某想离开的时候,他发现了紧挨五金厂的一家配件店。皮某从厂里找来一根铁棒,撬开了配件店的铁栏窗户,翻身进去。“进去后没一会,就听到店外有人说话,就马上跑出来了。”皮某说,这一次,他什么都没偷到。

  窗被焊后,他破门

  回到家后,皮某一直惦记着那家配件店。

  没过几天,皮某再次造访,可是他发现,被他撬开的窗户已被重新焊住,而且用了更粗的铁栏。

  很快皮某发现了进入配件店的另一个“通道”——配件店和五金厂之间的一块木板。他用螺丝刀撬开木板,再次顺利地走进了配件店。

  在店里,皮某拆开了电脑,拿了几个值钱的配件,然后,还找到了10多斤黄铜,以及60多个硬币。

  第二天,皮某黄铜卖了690元,电脑配件卖了380元。

  又过了一个多星期,皮某第三次来到现场,发现木板并没有修好,只是用另一块木板虚掩着挡住了,皮某稍用力踢了一脚,就顺利走进了店里。

  今年3月10日左右,刚从老家回来的皮某第四次来到现场,他发现原先的木板,已经变成了一扇木门,他用榔头砸了几下,还是顺利地进入了配件店。

  这次,皮某变卖偷来的物品后,得手2000多元。

  门变墙后,他砸墙

  “半个月后,我身边的钱花完了,就又过去了。”可是,这次,皮某傻眼了,“木板不在了,木门也没有了,原来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堵厚厚的墙。”“我曾试着用铁棒再去撬窗户,可是,那个铁栏被焊得很牢。”无可奈何之下,皮某就找来锤子、凿子,开始敲墙!

  敲了10多分钟,皮某被几个巡逻的安保人员抓获。

  昨天(3日),皮某以涉嫌盗窃罪被鄞州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 王益敏 通讯员 王君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