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沉迷网络同陌生人聊天 丈夫欲跳楼发泄不满

2011年05月04日 12:3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沉迷网络同陌生人聊天丈夫欲跳楼发泄不满
    “你先下来,为了她你值得这样做吗?”消防官兵与公安民警轮番上阵,对男子实施劝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因妻子沉迷网络,经常同陌生人网上聊天,丈夫一怒之下竟然采取跳楼的方式发泄不满。近日,新乡市平原路千盛百货一名男子悬坐在5楼窗台上准备跳楼,过往群众见此情形报警。消防官兵经过近1个小时的谈判,成功将该男子救下。

  4月30日14时30分,新乡市消防支队牧野区中队消防官兵接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身穿棕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坐在5楼窗台上,双腿完全悬吊在半空中,不时地来回晃荡,情绪非常激动,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官兵立刻撑开救生气垫,防止男子高空跌落,并对现场实施警戒。之后,3名消防战士组成救援小组深入楼层内部,伺机救人。

  “你先下来,为了她你值得这样做吗?”“你想过你的家人吗?如果他们知道你今天的举动会怎样看你?万一你发生不幸,家人怎么办……”消防官兵与公安民警轮番上阵,对男子实施劝说。

  随着时间的不断延续,围观群众越来越多,男子情绪变得异常激动。突然,他拿起旁边一个灭火器,威胁说无论谁靠近,都将对其“灭火”。

  尽管说服难度大,消防官兵仍然没有放弃。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谈判”后,消防官兵发现男子情绪变得稍稍缓和,于是加快谈判步伐,最终,该男子同意从窗户上下来。这时,消防官兵看准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将该男子从窗户口拽下,将其成功制伏。

  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民警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有可能会以扰乱社会治安罪而被刑拘。据悉,该男子是附近的居民,由于老婆迷恋网络,常与陌生人网上聊天,无暇顾及家人,男子无奈之下,意欲轻生以发泄对老婆的不满。(河南法制报 记者赵国宇通讯员姜远超杨杰/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