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杀人焚尸自曝嫌疑 柴草垛藏身20余日被擒(图)

2011年05月04日 16:32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杀人焚尸自曝嫌疑柴草垛藏身20余日被擒(图)
犯罪嫌疑人乔宝生指认现场。李震令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6日20时许,(吉林)德惠市米沙子镇南王家村一村民家门前柴草垛突然起火,引起3家柴草垛火烧连营。大火被扑灭后,灰烬中惊现一具烧焦的女尸。经家属辨认,证实被害女子正是这个柴草垛的主人尹宝华。经警方验证,尹宝华系被谋杀致死。

  新闻回放

  被害人尹宝华和犯罪嫌疑人乔宝生是相距不到500米的村邻,两人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尹宝华向乔宝生索要手机和项链,乔宝生没同意,尹宝华以将二人的不正当关系告诉乔宝生的家人相要挟。乔宝生一怒之下,4月6日晚将尹宝华掐死。近日,警方将藏在柴草垛内的乔宝生抓获。

  突发命案 成立专案组

  4月6日,德惠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警后立即组成专案小组,全力侦破此案。得知尹宝华与米沙子镇南王村的乔宝生有暧昧关系,且乔宝生在案发当晚不知去向。民警认为乔宝生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大量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乔宝生躲在德惠市万宝镇刘城村排路沟屯外的一柴草垛内。4月27日,德惠市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乔宝生抓获。

  暧昧关系 引发大血案

  经审讯,44岁的犯罪嫌疑人乔宝生家住德惠市米沙子镇南王村,小学文化,4年前与38岁的邻村妇女尹宝华发生不正当关系,一直保持到案发。4月6日晚,乔宝生来到尹宝华的家,尹宝华将乔宝生带到自家门前的柴草垛聊天。谈话中,尹宝华让乔宝生给其买手机和项链,乔宝生称现在手头没钱,等过段时间再买。乔宝生话一出口,二人便争吵起来。尹宝华威胁乔宝生,如果不给买项链和手机,就把二人间的事告诉乔宝生的家人。乔宝生一怒之下将尹宝华掐死并用其随身携带的匕首向尹宝华胸部扎了数刀,看到尹宝华不再挣扎,乔宝生随后将尹宝华埋进柴草垛,点燃了柴草垛焚尸,看到大火着了起来,乔宝生逃离现场。

  逃离现场 躲进柴草垛

  据犯罪嫌疑人乔宝生讲,逃离现场后,一直躲在德惠市万宝镇刘城村排路沟屯外的一个柴草垛里,每天睡在柴草垛内,饿了就到附近的村里小卖店买些面包和矿泉水充饥。大脑一片空白,每天提心吊胆,也很后悔自己犯下的弥天大错。当民警对其抓捕时,乔宝生说,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乔宝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德林 通讯员 李震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