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民工酒后因琐事打架 男子咬掉工友鼻子

2011年05月04日 16:49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酒后打架,竟咬对方的鼻子,导致鼻部缺损。近日,(河北邢台)七里河新区公安分局快速出击,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5月1日18时许,七里河新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七里河玉带桥南水北调武警水电工地有人打架,受害人鼻子右侧部分被咬掉。该分局民警迅速出动,赶往案发现场。此时,受害人已到医院救治,嫌疑人逃离现场。

  经对报案人及目击者简单询问,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逃跑方向,并迅速组织警力追缉。民警在追至滨江路七里河大桥南侧时,发现一名男子上身赤裸,下身穿有一条短裤,神色慌张正向南逃窜。该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相符。为防止犯罪嫌疑人跳水逃跑,民警待其下桥后,迅速采取行动,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耿某,今年35岁,与受害人李某均系南水北调武警水电工地工人,二人酒后因琐事发生口角,耿某遂将受害人李某头部打伤,并将其鼻子咬伤,造成其鼻部缺损。

  据市眼科医院医生介绍,受害人被咬掉的是鼻子的右侧部分,约枣大小。“受害者赶到医院后,我们迅速将被咬掉的部分进行了缝合,但由于鼻部血管较少,加之被咬鼻肉完全脱落,恢复的可能性较小。但能否恢复,还需进一步观察。”该医生说。(牛城晚报 李平 田英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