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一新婚妻子持刀杀夫后自杀未遂

2011年05月04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5月4日电(江晓宇 罗胜青 林发光)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4日透露,“五一”劳动节当日,该县一名刚结婚不久的新娘在房内持刀将其丈夫杀死后自杀未遂。5月4日,陆川警方将该案立为故意杀人案件侦查。

  据当地警方介绍,5月1日上午10时50分,陆川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接到周某的报案称:其儿子和儿媳双双倒在血泊中,请求出警。

  接到报案后,陆川警方迅速开展现场堪查并围绕现场中心展开调查走访。经初步调查,倒在血泊中的两人为29岁男子周某某和24岁女子李某某,系今年农历1月18日刚结婚的新婚夫妇。其中,周某某已当场死亡,其妻子李某某正在医院抢救中。

  由于李某某伤势过重,警方无法对其展开问话,案情还有待进一步核实。但据调查,案发现场门窗完好,警方已排除外人潜入行凶的可能,而从死者的伤口分析,排除周某某自杀的可能。此外,警方还获悉,李某某因带病怀孕,夫妇两人就孩子的去留问题有过激烈的争吵。结合现场勘情况分析,警方初步认定其妻子在杀人后自杀未遂。

  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