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红河岩甲检查站连破2起毒品案 缴毒2335克

2011年05月07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5月7日电 (杨晶 王付强)记者今日从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红河州公安边防支队绿春边防大队获悉,5日,该大队岩甲公安检查站连续查获两起运输毒品案件,共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815克,吗啡可疑物52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其中妇女2名。

  5月5日8时25分,岩甲公安检查站官兵在晋思线384K+700M处发现二名妇女形迹可疑,于是上前对其进行盘问,发现其答非所问,随后将二名人员带回检查室进行检查,当场从一名妇女(李小四)穿在身上的内衣内搜出冰毒可疑物二砣,从其缠在胸口的一白色布袋内搜出冰毒可疑物四砣,六砣共净重903克;从另一名妇女(杨小快)穿在身上的内衣内搜出冰毒可疑物二砣,从其缠在胸口的一白色布袋内搜出冰毒可疑物四砣,六砣共净重912克;共查获冰毒可疑物181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当日下午15时20分,岩甲站根据特情“朋友”电话称:在岩甲往元阳方向一石场处旁小屋有两名可疑男子,每人携带一个口袋。接到信息后,岩甲站及时组织官兵进行堵截,赶到石场旁的一间无人住的小屋时,发现二名可疑男子,正和朋友说的相似,随即进行对两名男子进行询问,两名男子形似慌张,通过检查从无人住的小屋的床上一上衣内搜出吗啡可疑物52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目前,2起毒品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