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警方突击夜查涉黄场所 面对质询女子绣十字绣(图)

2011年05月11日 13:43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突击夜查涉黄场所面对质询女子绣十字绣(图)
民警对涉黄场所进行查处。
一些女子绣起十字绣。新民网记者沈文林 现场回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0日晚,闵行警方对浦江镇江燕路上的“发廊”、“足浴店”等涉黄场所展开突击检查,新民网记者全程随队记录查处过程。

  晚上8时30分许,警方兵分5路,对友谊河两岸的南(北)江燕路商业街上10余处“发廊”、“足浴店”进行集中突击检查。看到民警上门,一些女子不顾茶几上的钱包、手机,迅速从后门或翻窗逃离,但大多数女子都被堵在了屋内。

  面对民警的质询,这些穿着暴露吊带衫或是超短裙的女子大多不发一言,一些人还绣起了十字绣,但现场的账本及避孕套等物品还是“曝”出了这些小店的“生意”。记者在一家“足浴店”内看到,书写板上“玲、青、冰、莎、婷、琪、阳、红”八块磁贴一字排开,供客人“翻牌”。

  晚上9时30分许,近50人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分别对每个人的身份信息予以采集比对,同时进行询问笔录。相关工作一直将持续到次日凌晨。

  陈行派出所副所长鲁峰告诉新民网记者,这种店内揽客,随后到小区内租的房子做“生意”的情况,给打击和取证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此警方将进一步加大打击频率。同时,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对这些“三小”场所进行联合执法,同时对房东进行处罚。

  公安部门表示,对于这种涉黄违法行为将坚持露头就打,并欢迎市民积极举报。(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