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神勇老板娘“飞车擒贼” 5名小偷被她征服(图)

2011年05月12日 10:1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勇老板娘“飞车擒贼”5名小偷被她征服(图)
何德仙就在图中左边第一辆车的引擎盖上,翻拍自监控视频 吕锋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引擎盖上的这名女子,名叫何德仙,今年50多岁了,她在东阳六石街道六石小区振兴路开了一家副食店。

  前天上午9点多,何德仙像平常一样,独自一人看店。

  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店门口,车上下来几名女子。其中两名30多岁的女子走进店里,一人称要买卫生巾,另一人要买绿豆。

  随后,一人从店里拿了卫生巾和一瓶饮料,并付了钱;另一人什么也没买,走到了店门口。

  这时,第三名女子来到店里,称要买营养品,她把何德仙引到了角落里。那名走到店门口的女子又走了回来,挡在了何德仙的前面。

  有点不对劲呀,何德仙赶忙从角落里走出来。她发现,收银台附近站着第四名女子。而且,收银台里面的房间门已经被打开。

  何德仙心里一惊,房间里放着前一天的营业款,一共2万多元。

  四名女子马上从店里逃走,何德仙也跟着追了出去。

  四名女子上了那辆黑色轿车,等在车上的一名男子,马上发动了汽车。

  “你们不能走。”何德仙上前拦住车子,但车子已启动。她急了,跳上了引擎盖,两只手牢牢抓住雨刮器。

  司机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反而加速往西开去。

  何德仙高喊:“有人偷钱了,快来抓坏人!”

  当时,永康市民许肖肖驾车途经振兴路西侧时,见到这一幕后,赶紧掉头追了上去。

  大约过了半分钟,上了211省道,许肖肖的轿车加速到130码,可是仍然追不上黑色轿车。

  “真是丧心病狂,那些人根本不顾引擎盖上有人。”事后,许肖肖恨恨地说。

  何德仙趴在引擎盖上一路呼喊,沿途汽车纷纷回避。她的身体随着轿车的晃动,不时左右甩出,险象环生。

  黑色轿车拐上了去城北工业新区的道路,并在下卢小区附近停车。

  车上下来两名女子,硬把何德仙拉下了车。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个胖女人,拿出一沓钱说:“把钱还给你,放过我们吧。”

  “你们已被公安包围了,逃不掉的,我一定要把你们抓住。”见车子再次启动,何德仙又爬上了引擎盖。

  轿车从原路返回,经过211省道,拐上了迎宾大道。

  在迎宾大道,轿车再次停下,何德仙又被强行拉了下来。当轿车再次准备逃走时,何德仙又爬上了引擎盖,“当时,我就一个想法,抓住他们。”

  这伙人开着轿车,沿着迎宾大道绕了两圈,又沿着211省道往东阳市区方向开。途中,轿车还大走“S”形路线。何德仙咬紧牙,牢牢抓住雨刮器,没有掉下来。

  在东阳中学北门附近,黑色轿车再次停了下来,两名女子走下车,仍想把何德仙拉下车。这时,何德仙见学校门口有人,胆子也大了起来,她一把抱住比她高出半个头的那名胖女子,并高喊“抓贼”。

  一直紧跟在后的许肖肖停车上前,和何德仙一起将那名胖女子抓住。

  黑色轿车上的人见有人帮忙,不顾下车的两名同伴,驾车逃离现场。

  很快,闻讯赶来的民警将两名女子抓获。这下,何德仙才感到后怕。估算一下,她趴在引擎盖上,轿车已经高速行驶了20多公里。

  经调查,被抓住的两名女子均是贵州人,她们已经承认在何德仙店里盗窃2万多元的事实。目前,两人已被东阳警方刑事拘留。(郭钧衡 吕锋波 侯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