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顾客在沐足城对女技师不满意 左手掌被砍断(图)

2011年05月12日 15: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顾客在沐足城对女技师不满意左手掌被砍断(图)
 刘某楠的左手被厚厚的纱布绑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因客人不满服务要求换沐足技师引发口角

  核心提示

  原来只是想洗脚放松下,没想到几句口角竟导致左手掌被砍断。5月9日晚,东莞篁胜酒店沐足城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刘先生与三位朋友在沐足城洗脚休息。朋友以技师服务不好为由要求更换,由此与该沐足城一名男员工发生口角。几分钟后,该男员工持一把砍刀闯入沐足房,将刘先生的左手掌砍断,而后逃走。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

  要求更换技师引发口角

  据刘先生介绍称,5月9日晚上,他和三位朋友用完晚餐后,来到篁胜酒店沐足城洗脚休息。其间,有一位女技师被安排给他的朋友王先生洗脚。等该女技师把泡脚水放好后,他自然将自己的双脚放入洗脚盘,却发现泡脚的水温过热,把他的脚烫了一下,所幸没有什么大碍。

  为此,王先生认为该技师服务水平不好,于是便要求更换一位技师。“当他提出更换女技师的要求后,该女技师也没说什么,便自行离开,他与朋友王先生也没在意。因为,客人对技师服务不满意,要求更换,这样的要求,对于任何沐足城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过了几分钟,离开的那名女技师带来了一名沐足城男员工来到他们的沐足房。该男员工身高在1.65米左右,穿着沐足城制服。

  王先生称,进来房间后,该男子便质问他,“为何要更换女技师?且已经过了10分钟,费用要照收。”

  王先生便回了句:“女技师服务不好,险些烫伤了我的脚。因此要换掉……为什么还要收费……那我不洗可以了吧!”

  “不洗也要给钱!……”该男子一边说,一边对着王先生就是一拳。

  看到该男员工打人,他和另外两位朋友立即起来制止,并将该名男子拉开。很快该沐足城多位负责人都赶了过来,并向他们道歉。同时让他们继续沐足……随后,将该名男员工带走了。

  惨剧:

  左手掌几乎被刀砍断

  大约过了5分钟,刚刚被叫走的那名男员工再次闯入沐足房。“房门打开,我看见他走进来,一只手放在后面。他从身后拔出一把约30厘米长的不锈钢大砍刀,什么话也没说,对着坐在第一个位置的我砍了过来。我本能地用自己的左手去阻挡,刀狠狠地砍在了我的左手掌上……”刘某楠心有余悸地回忆说。

  砍伤刘先生后,该名男子立即跑出沐足房,不知去向。王先生及另外两位朋友立即拨打110报了警。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城医院见到了刘先生,此时的他正躺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见到他的左手被厚厚的纱布绑住,在其手掌位置仍可见血迹。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左手掌几乎被刀砍断,留下一条10多厘米长的刀口,缝了50多针。因为左手掌的筋和主要血管都被砍断,即便治愈,将来也可能会落下残疾。

  沐足城:

  拒绝接受采访

  昨天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涉事酒店采访刘先生被砍一事,酒店员工告知,沐足城是酒店承包给别人经营了,不归酒店管理,并让记者前往沐足城去采访。

  其间,酒店一员工向记者提供了一个沐足城的电话,但是当记者多次致电该沐足城后,沐足城的工作人员要么告知不清楚,要么告知经理出差……最终拒绝接受采访。(文、图/记者刘满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