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轻信推荐“涨停股”被骗9万多

2011年05月12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12日电 (陈桂恩 王刚)本想在股市中大赚一笔的广西南宁市民覃某,因轻信网络荐股,一不留神被卷走了9万多元。5月11日,覃某向南宁青秀区警方报案。

  据警方介绍,由于近几年的股市行情不好,覃某没赚到什么钱,心中多有郁闷,总想在股市中找出一条发财的“捷径”。2011年5月4日,覃某在家中上网,突然从“中金在线”上跳出一个“上海通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荐股的页面,自称“能帮介绍涨停股,只要入会投股包赚不赔,获利后本金和利润立马返还”。覃某认为发财的机会到了,于是通过网页提供的电话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并与自称是“上海通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传真件签定了《会员合同》进行投资入股。

  当天,覃某通过工行网银转了1080元会费及30000元入股资金,当天下午对方将1678元所谓飞入股资金利润转到覃某的帐户。覃某初次尝到了甜头。2011年5月5日,对方打电话给覃某称他们正在布局一支涨停股,要求覃某再追加入股资金,于是当天覃某又将65000元打入对方帐户。5月9日覃某再与“上海通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联系时,该公司电话已关机,所有电话已成空号,经核实上海通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并无此投资项目。覃继远因此被骗取人民币94402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