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9岁女子卫生间产子后将婴儿丢入纸篓

2011年05月13日 07: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11点半,东城区美术馆后街63号院地下室内,19岁的女子在卫生间产下男婴,随即将婴儿丢入纸篓,幸被及时发现,母子俩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东城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据地下室住户林女士介绍,小翠(化名)是一家餐厅员工,怀有身孕。前晚11点半,林女士在地下室楼梯口碰见小翠,“她衣服上有血迹,脸色煞白”。林女士随即上前询问,小翠称自己摔了一跤。正当林女士要离开时,小翠突然摔倒在地,随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往隆福寺医院。

  林女士说,送走小翠后,她走到地下室门口,听到卫生间内传来婴儿的哭啼声,原来,女厕所纸篓里有一名男婴,婴儿脐带已被剪断。林女士怀疑男婴是小翠所生。随后,急救车再次赶到,将男婴送往和平里医院。

  昨天凌晨2点,记者看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一名民警证实,被弃男婴确实是小翠所生。隆福寺医院内,小翠接受民警询问时称,她19岁,未婚,生下男婴后,怕家人责备,一时冲动将孩子抛弃。医生表示,小翠自行分娩引发出血,幸经治疗已无大碍。昨天上午,和平里医院医生称,男婴平安。

  目前,东城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韩大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