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掀翻民工打昏保安咬掉协勤一块肉 醉男想自残免罪

2011年05月13日 08:5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掀翻民工打昏保安咬掉协勤一块肉醉男想自残免罪
12日,市第六人民医院,力哥黎云和看望保安唐付斌 王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南坪宏声流行前线地下商场,两人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

  酒后,两男子大闹商场,掀翻民工、打伤保安。

  为了拒绝被民警带走调查,两醉男借酒装疯,挥刀自残。

  在被协勤控制时,一醉男疯狂反抗,一口咬下协勤蔡伟手腕一块直径5厘米的皮肉。

  两男子酒后逛商场,不料和一名挑着担子的力哥发生纠纷,商场保安见了,好心劝架,谁知却被打成脑震荡。民警和协勤出警调查也遭遇撕咬,其中一男子甚至挥舞着小刀自残,还咬下协勤手腕直径5厘米的一块皮肉。

  这疯狂的一幕,就发生在前天傍晚南坪宏声流行前线地下商场(以下简称“流行前线”)。昨日,两名肇事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大闹商场

  保安被一拳打昏

  26岁的唐付斌是流行前线的保安,四川广安人。前天下午约5点,小唐巡逻到商场A区四号门,正好撞见一场纠纷:一方是担着一大挑皮鞋的力哥,一方是两个逛商场的男子和一个女子,力哥不慎撞上了男子后连连道歉,可男子二话不说,一掌将他从过道掀翻到商铺内,皮鞋散了一地。

  两男子带着酒味,一个穿红格子衬衫,一个打赤膊。小唐见状,赶上前拉住两男子,他的本意是好心当个“和事佬”。没想到,“红衬衫”重重一拳打在了他的头上,小唐顿时一阵眩晕,迷糊中,两男子仍不停对他拳打脚踢,还找来衣架,卡住了他的脖子。

  借酒装疯

  男子挥舞小刀自残

  与此同时,南坪派出所一名民警和两名协勤,在接到“打架”的报警后赶到了现场。这时,两男子一个蹲在小唐身侧,朝他猛挥拳头,一个用脚踢他的腰腿部。民警和协勤见状,随即将两名男子拉开,“红衬衣”乘机取下了别在小唐腰间钥匙上的小刀。

  “那两个男子好浑哟!”在四号门经营服装的小周说,两人不停破口大骂,吓得经营户不敢出门,就在民警准备带走两人时,“红衬衫”突然挥舞起了手里的小刀,往手臂上接连割了四五下。

  “同行的女子吓坏了,上前劝阻,男子和她悄悄说了几句话,女子就走了。”小周怀疑男子借酒装疯。果然,两男子随后开始高声大叫,“有人受伤了,要去医院!”

  拒绝调查

  咬掉协勤一块肉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男子拒不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还不时地挥舞手里的小刀。为免伤无辜,现场民警决定对两男子采取强制措施,并紧急要求警力增援。

  民警龙警官只身控制赤膊男子,两名协勤则控制“红衬衫”。就在协勤蔡伟将“红衬衫”制服时,不料他突然低头,一口咬下蔡伟手腕一块直径5厘米的皮肉。

  增援的民警随后赶到后,两醉男终被带到南坪派出所接受调查。

  妨碍公务

  两男子被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在市六院急诊科6病室,受伤协勤蔡伟仍在输水,他的右手手腕处高高地肿起,直径5厘米的圆形伤口上,留下一圈清晰的牙印。民警龙警官和协勤梅某受轻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而在隔壁的病房内,26岁的保安唐付斌已清醒过来,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上午11点过,58岁的力哥黎云和趁中午休息空隙,买来了大包香蕉和枇杷,专程来到了医院看望好人。

  记者昨日从南岸警方获悉,目前,两名肇事男子李某(红衬衫)、张某(赤膊)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顾晓娟 和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