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带棍子菜刀出庭 称老婆常用这些东西打他

2011年05月13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婆埋怨老公不顾家,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

  昨天下午,离婚案开庭前,象山法院的法警吓了一跳——离婚案中的老公带了锅铲、棍子和菜刀来出庭,他告诉法警,这是他要出示的物证,因为她老婆经常用这些东西打他。

  今年51岁的贾先生是象山本地人,比妻子王女士大两岁,两人在1989年就结婚了。

  婚后,他们开了一家海鲜干货店。如今,一儿一女都已成年,但这对老夫妻却闹起了离婚。

  王女士说,她一年365天差不多有360天在店里,为了家庭、事业尽心尽力,可老公却将赚来的钱都贴给贾家的亲戚们了。今年4月的一天,王女士和贾先生的家里人闹矛盾,小姑、婆婆等三四个人打她一个。

  “他(贾先生)也不问事情原由,也不分是非对错。”王女士说,她彻底绝望了,才要求离婚。

  贾先生说,他带着锅铲、棍子、菜刀上法庭,因为这些都是物证。

  “我承认对她不够关心,但她也有错,有时候晚上睡觉,她会用锅铲、棍子、菜刀(刀背)打我。”

  尽管如此,法院还是没让贾先生把这些东西带上庭。

  在法庭上,王女士承认确实曾对老公施以家庭暴力:“有一次他把我的脖子都掐红了,我忍无可忍,才这么干的。”

  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贾先生当庭写下保证书。王女士表示会再给丈夫一次机会。(林晓 黄莎 王益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