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温柔女挖陷阱巧设爱情骗局 帮助新欢打劫旧爱

2011年05月13日 09:15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0日上午,湘潭县的张某为郴州市安仁警方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安仁警方在短时间里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抢劫案,为他追回被抢现金6.25万元,同时也揭开了一个爱情骗局。

  温柔乡原来是陷阱

  张某是湘潭县一名生意人,在一次聚会中邂逅了同乡女孩谭倩。女孩的活泼与温柔让张某魂牵梦绕,张展开苦苦追求之后,与这个陌生女孩坠入爱河。

  2011年5月1日下午2时许,张某突然接到谭倩的短信:“祥,我现在在郴州安仁,我想见你了,我在县城君逸大酒店6016房间等你。”看到如此温柔甜蜜的短信,张某不加思索,立即搭上了前往郴州的客车,当晚9时赶到了郴州安仁君逸大酒店6016房间。然而,张某踏入房间之后,发现等待他的除了谭倩之外,还有另外两名陌生男子。

  两名持刀男抢得6.25万

  张某还未来得及开口说话,就被两名持刀男子逼迫,让他脱光衣服。最让他痛心的是,往日含情脉脉的谭倩也如同变了个人,和两名男子一起对张某拳打脚踢。翌日清晨5时,在抢取张某6万多元现金后,两男子和谭倩离开了酒店。中午12时许,张某随后向安仁警方报警。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谭倩”系化名,凭张某对她的了解程度,根本无法查到其真实身份。警方在调取宾馆视频和进行了大量的走访摸排工作后,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与藏身之处也逐渐浮出了水面。5月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谭倩和王某被当场抓获,6.25万被抢现金全部追回。

  祸起“女友”脚踏两只船

  “谭倩”原本姓田,与他同时落网的男子名叫王某。

  原来,田某在与张某交往期间与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衡阳相识,并且建立了男女关系。2011年5月1日田某应王某之约来到了郴州安仁。在安仁期间,王某偶然发现田某和湘潭一男子有短信往来,就质问他俩的关系,田某承认了与湘潭籍男子张某的恋情。王某大怒之下,为了教训报复张某,便指使田某邀请张某到安仁来,意图报复张某。田某为了守护这份新的感情,只有顺从王某。

  目前,王某与田某已被安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也在全力抓捕中。(三湘都市报 陈昂 李萍 袁忠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