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连交警执勤期间被打死 据称嫌犯曾为职业球员

2011年05月15日 16: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连交警执勤期间被打死据称嫌犯曾为职业球员
肇事者韩方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追踪·一对恶父子闹事打死交警

  大连交警史英才执勤期间,被韩姓父子殴打致死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后,成为国内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虽然悲剧已发生了十余天,但史英才的家庭还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我们相信组织,相信政府,一定会给史英才讨回一个公道!”14日下午,史英才的姨妈张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凶手受到应有的惩罚。

  据张女士透露,史英才牺牲的消息来得太突然,他的母亲经受不了刺激,事发后一直住在医院。“我姐姐病得很重,他的媳妇现在也是悲痛欲绝,看着他10个月大的孩子还不懂事,也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再也回不来了,我们心里真是别提有多难过了。”张女士表示,史英才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转业军人,从小受到的是非常传统的教育,“我们总教他勤勤恳恳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这孩子从小就特别正直善良。这么好一个人,谁能想到就这么没了!”张女士说着说着已泣不成声。

  张女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肇事方将受到怎样的惩罚,但他们全家都相信政府和组织一定会给史英才主持正义。有消息称,事发后韩家向史英才家属赔付了巨额赔偿金,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张女士的确认。

  据悉,殴打交警致死的大连“李启明”名叫韩方奕,曾先后效力于沈阳金德 队、大连实德队、天津松江队,司职门将。对韩方奕有所了解的实德队的球员 称韩方奕在队中是个“混混”的角色。

  1987年10月18日出生的韩方奕在2005年进入沈阳金德俱乐部预备队,2006年加盟大连实德队并随一队训练。据一位实德球员介绍,韩方奕属于从来没有报名并参加过比赛的球员,属于在球队中“混混”的角色。

  另据记者了解,之前报道称韩方奕有一个身为公安局副局长的叔叔,此人实为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主管治安的副局长,与史英才的父亲确为同事关系。记者余姝,通讯员曹晔、隋冠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