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川合江一在押人员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2011年05月16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江5月16日电(初旭 安源)记者16日从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获悉,5月15日凌晨7时许,合江县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死亡事件。在押嫌疑人员钟某死亡后,合江县公安局及时将情况向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县检察院作了报告。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有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39岁的钟某是合江人,此前因涉嫌非法储存爆炸物罪被合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经合江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5月13日14时许,钟某在监舍中突然用头部撞墙数下,立即被同监室在押人员制止。但钟某已因撞墙致自己头部前额受伤,监管民警随即将其送往合江县人民医院治疗。经县人民医院CT检查,钟某颅内无异常,医生对其进行治疗,并开具了药品。监管民警随后将钟某带回合江县看守所,加强了监护。

  15日凌晨2时许,监管民警在巡查中发现钟某抽搐并呕吐,当即会同驻看守所医生何某,迅速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并及时通知了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驻所检察官随后赶到县人民医院。经县人民医院再次CT检查诊断无异常,生命体征正常。15日凌晨3时许,监管民警将钟某带回县看守所,强化了监护措施。

  15日凌晨6时许,发现钟某有昏迷症状,监管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合江县人民医院抢救。15日凌晨7时许,钟某因抢救无效死亡。有关情况相关单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