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情侣凑热闹赶2010年10月10日结婚 闪婚一月分居

2011年05月20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10月10日这一天因为含有3个“10”,被许多新人所推崇,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寓意“十全十美”。相识刚3个月的小穆和小赵为了赶风潮,也在这天闪婚,结果小两口刚新婚不到一个月就开始分居。昨天记者获悉,这对小夫妻在分居半年多后来到法院起诉离婚。

  小穆起诉称,他和小赵去年7月才经人介绍认识,为了图“吉利”赶上2010年10月10日这个百年一遇的好日子,两人在这一天匆忙登记结婚,连仪式都没有举行。没想到在登记20多天后,两个人就开始分居。因为生活琐事两个人经常吵吵闹闹,甚至发展到动手打架。“我实在受不了了!”小穆说,性格不合的原因导致他们婚后生活很不幸。无奈只能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想到自己当初追求小赵的时候,给了小赵戒指、手表等物品,他心有不甘,希望法院能判决要求小赵返还这些“彩礼”。

  小赵承认,她和小穆认识时间很短,对对方性格还不是很了解,婚后因此经常吵架,不到一个月两人就分居了,她搬回了娘家住。虽然结婚前小穆给她买了戒指、手表和一些衣服,但是她认为这属于赠与行为,并不算彩礼,因此她不愿意返还。现在双方已经登记结婚,虽然没有举行仪式,但是感情没有彻底破裂,所以她不同意离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