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贺州地税局长遭灭门案告破 嫌犯系被害人胞妹

2011年05月20日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0日)上午10点半,广西警方在贺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子雄一家遭灭门案告破,凌小娟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凌小娟,女,1975年生人,贺州市八步区人,系被害人凌小云(周子雄妻子)的胞妹;犯罪嫌疑人苏可章,男,1984年出生,贺州八步区人,系凌小娟的外甥;犯罪嫌疑人刘胜明,男,1990年生人,贺州八步区人,系凌小娟外甥女苏某的男朋友。本案系犯罪嫌疑人凌小娟组织策划,并伙同苏可章和刘胜明共同实施的一起因家庭经济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凌小娟从今年年初就开始预谋策划,5月2日凌晨凌小娟、苏可章、刘胜明趁周家四人熟睡之机进入周家,将周子雄、凌小云和其儿子、女儿杀害后逃离现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江元 李楠 张垒 广西台 梁鋆 贺州台 唐亚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