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赌博欠下高利贷 盗窃钢材货车获刑11年

2011年05月20日 13:36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赌博欠下高额债务,刘年军伙同两名同乡偷走了一台装有价值40多万元货物的卡车。昨日上午,长沙雨花区法院依法判决了这起盗窃案,刘年军被判有期徒刑11年。

  今年31岁的刘年军一直没有稳定工作,并染上了赌博的恶习。在将家产输光之后,刘年军又借了十几万元的高利贷。为了偿还高利贷,刘年均伙同两名同乡,动了盗窃的歪念头。

  2010年10月28日晚上,三人窜至长沙洞井镇一家物流公司,盗走一辆满载钢材的货车。经物价部门鉴定,被盗货车及钢材总价值40多万元。昨日上午,雨花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经审判,三人犯罪事实清楚,均犯盗窃罪。刘年军被判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10万元。 (邱钊 喻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