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蒙面抢劫强奸夜行女 对女友谎称去上网

2011年05月20日 14:16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哈尔滨市道里警方经布控蹲守,抓获一名专门抢劫、强奸单身夜行女性的蒙面男子王某。

  4月中旬,道里公安分局连续接到几名女性报案,凌晨在道里区“安字片”门洞或楼道内被一名蒙面男子持刀抢劫,部分被害人被强奸。5月14日,正在紧张工作的专案组再次接到报案,当日2时许,一名23岁女子在安信街一居民楼内被蒙面男子抢劫后强奸。专案组确认,此案为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结合已有证据,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当日18时许,民警假装物业人员叫开了安信街某居民区的一户房门,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枕头下查获两把菜刀,在其家中缴获多部被抢手机和作案时用的尖刀。

  经查,33岁的王某2004年曾因强奸被判刑5年。据其交代,今年4月以来,他在道里区“安字片”抢劫、强奸作案十余起,每隔三四天就出去抢劫,有时还临时起意对被害人实施强奸。每次半夜出去,他都对同居女友说去上网。目前,警方已核实4起案件,正在继续寻找被害人。(记者 何兴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