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帅小伙住旅店为“钓鱼” 先请客喝酒后骗人钱财

2011年05月20日 15:29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有家不回专门住在小旅店里,与住店的旅客套近乎,先请客喝酒,后大吹大擂声称有能力办事,就这样,他在同一家旅店诈骗了3名旅客,得赃款1万余元。9日,哈市香坊公安分局红旗大街派出所将该男子抓获。

  今年3月份,哈市红旗大街派出所接到3名被害人报案称,他们被同一个男子骗了。被害人王某说,去年年底,他来哈市办事,与这里的几个旅客就熟悉起来。一个20出头的帅小伙王伟(化名)与他搭话说,他有门路从香港买到一款便宜手机,王某动心后交给王伟7000元钱。得知王伟是“信贷经理”后,另一名被害人许某又感兴趣了,他想贷款100万,结果给了王伟3000余元好处费。常来旅店的张某也找到王伟,给了他3000余元的好处费,让他帮忙把公产房转成私产。

  3月份,3名被害人苦等王伟的答复但没有一样事情办成,便一起来到香坊公安分局红旗大街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调查发现,王伟家哈市香坊大街,但他基本不回家住,常年住在小旅店里,于是,警方对他可能出现的小旅店进行布控。5月9日,王伟在一旅店门口被抓。据其交代,今年22岁的他没有经济来源,就凭借不错的外表找机会行骗赚钱,万余元的赃款已被他挥霍一空。目前,王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宴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