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福建石狮捣毁一特大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90名

2011年06月01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6月1日电(邓志新 张羽)福建石狮永宁边防派出所1日对外透露,当天凌晨,该所经过精心布控,出动50名边防官兵成功捣毁1处特大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90名,收缴赌资31.35万元。

  据介绍,5月31日下午,该所获悉在石狮市区一停业工厂内有人聚众赌博。为探明究竟,该所立即派出警力对赌窝周边及赌徒的活动情况进行秘密调查,发现该赌博窝点位于工厂五楼,连续几天都有大量人员在此进进出出,楼下设有四道铁门,均有人“望风”。

  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该所根据该窝点的地形特点、周边环境和赌徒聚集等情况,精心制定抓捕方案,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展开行动,一组官兵在赌博窝点附近设伏,伺机展开抓捕;另一组官兵乔装成“赌徒”率先混入赌博窝点,秘密侦查窝点各出入口设置情况,防止涉赌人员逃脱。

  6月1日凌晨1时许,正当赌徒专心赌局之时,侦查员见时机成熟果断发出收网信号,在外围设伏的官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工厂,首先将负隅顽抗的“望风”男子制服,之后顺梯而上,一举将正在酣赌的90名赌徒悉数抓获,现场缴获赌资31.35万元及赌具牌九1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