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井陉发生山村惨案 弟弟持钢管打死哥哥(图)

2011年06月04日 13:36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井陉发生山村惨案弟弟持钢管打死哥哥(图)
嫌疑人高小龙被刑拘。(警方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31日,井陉县威州镇南沟村发生一起命案,当地一名23岁的男子,持钢管残忍地将哥哥打死。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队经过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了这起命案,并将犯罪嫌疑人高小龙(化名)抓获归案,现已刑事拘留。

  6月1日13点30分许,微水刑警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转警:威州镇南沟村村民高某打电话报警称,5月31日21点多钟,高家的二儿子高小龙将大儿子高大龙(化名,男,28岁)打死了。队长赵俊峰立即带领全队民警并通知技术人员火速赶赴现场,经调查,当场将凶手高小龙抓获。

  犯罪嫌疑人高小龙交代,2007年10月份,他读高中二年级时得了精神病,病情时好时坏,一直在治疗。他觉着其哥哥高大龙和父亲老是和他耍心眼,而且把他都耍傻了。为此,他曾动手打过哥哥和父亲。5月31日晚上9点多钟,他一个人在床上躺着,觉着心口疼,觉着哥哥又在和他耍心眼。后来,他找到一根钢管,到了哥哥住的房间,双手举着钢管就往哥哥头部砸了4下,在追打过程中,高小龙向哥哥头部打了两下,哥哥被打倒在地,他又朝哥哥头部右侧打了两下,哥哥不动了。这时,父母从西屋跑了出来。高小龙害怕了,跑出家门,脑子里一片空白。后来他又跑回家,知道哥哥死了,第二天一直在家中呆着,直到公安人员将其抓获。

  办案民警说,这是一起不该发生的悲剧,如果嫌疑人真有精神病,及时治疗就可控制。嫌疑人是否患有精神病,警方有待对其做病情鉴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