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女子爱上网友被骗异地卖淫 不信民警不敢报案

2011年06月04日 16:5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女子爱上网友被骗异地卖淫不信民警不敢报案
被拐两女子与民警握手告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联动警方 解救两被拐女》后续

  两被拐女今凌晨坐火车回家

  5月31日,本报记者联动文昌市公安部门,成功解救了2名被骗到文昌卖淫的女子,经过4天的协助警方调查,已经确定昌海商务会所存在拐骗妇女卖淫的行为,目前正准备批捕5名主要人员。今天,记者陪同2名被解救出来的女子前往海口,两人买了凌晨3时50分的回家火车票。

  -本报暗访组 摄影报道

  4天改变了对派出所看法

  3日早上,记者从文城镇城北派出所民警处得知,目前警方正准备批捕昌海商务会所内的5名主要人员,2名被拐女子将于当天由民政部门送往海口,乘坐火车回家,随后记者马上赶往文城镇城北派出所。

  在派出所休息室,2名被拐女子正在吃午饭。据阿花介绍,从5月31日起,自己和小飞就一直住在派出所休息室,吃饭都由民警从外面打包回来,如果自己外出买东西,都由民警陪伴。经过4天的接触,两人都由不信任派出所民警到非常信任。

  阿花回忆说,5月28日自己被带到昌海商务会所后,里面的工作人员就告诉自己,“你看,会所这么大,难道就没有人罩着吗?你就放心的做事了。”之后,阿花一直以为派出所和会所方面有联系,自己一直不敢向民警报案,也不相信派出所民警。

  阿花感叹地说:“住在派出所的4天里,民警都对我们很照顾,我们只要出去就有民警陪伴,而且还将会所里面的主要人员全部抓了,我才知道误会了派出所的民警。”

  当记者问及是否还会来海南,两人表示,自己来海南只有短暂的8天,其中4天在派出所度过,还没来得及到海边玩耍,也没有吃过文昌鸡,打算在今年9月份再来海南,第一站就来文昌市。

  被拐女子坦言网恋“不靠谱”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小飞高兴地叫着。昨天下午4时许,阿花和小飞乘坐文城镇民政部门的车前往海口,随行的还有城北派出所民警。在上车的短暂时间,阿花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在开往海口市的路上,记者与两名被拐女子聊了很多,两人都对自己之前的男朋友杨某有了新的看法。小飞激动地说,早几天看到杨某被民警抓了,自己还很担心他的安危,可看了《南国都市报》报道中,自己在18岁生日那天被拉去接客,眼泪禁不住流下来了。“18岁正是花季的开始,可却开了这么一个头,自己却还傻傻地关心骗自己的人,还好新闻报道中提醒了我。”

  据了解,阿花、小飞与一个男人网恋,又同时的爱上了这个男人,之后被拐骗到文昌卖淫。在派出所的聊天室里,有人开玩笑的说:“小飞才18岁被拐骗还情有可原,阿花你今年都28岁了,怎么还会上当啊?”

  阿花苦笑地称,自己在网上认识了杨某,就不知不觉的爱上他,当时杨某要带自己来海南学习美发技术,自己毫不犹豫的辞去工作陪他来海南,谁知是个骗局。“网上的感情很多不靠谱,以后自己会正确的面对,至少不会再被骗。”

  回忆事情经过就像看电影

  在车上,阿花回忆整件事情的经过时称:“这些事情只有在电影上看到,没想到真的发生在自己身边。”

  啊花回忆称,5月30日,自己的手机还能正常使用,通过发短信求助朋友,要他们一定找到海南媒体的电话。31日早上,一朋友在网上找到了海南日报集团66810888的电话,当时自己在会所的房间内,为了安全起见将电视打开,自己跑到厕所里面打电话。

  电话打通后,一女士听完叙述后,让阿花打66810222反映情况,阿花又焦急的打通了后面一个电话,接通电话的人员告诉她,请稍等一下,马上会有记者与你联系。

  阿花表示,自己当时就是试着拨打,心里一点信心也没有,没想到几分钟后,就有记者打电话来询问详细情况,随后确定先碰面了解情况。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联系自己要在文昌公园碰面,自己在与会所内其他人吃过午饭后,借口出来买衣服。

  阿花出了会所后,马上乘坐风采车前往文昌公园,可公园内目标太过于明显,就跑到附近的文昌中医院等待记者。“当时,我也不是很相信记者,约定好在3楼见面,我跑到4楼先观察情况,确定没有危险后才碰面。”阿花回忆地说,“短暂的碰面后,自己马上离开了。为了不让杨某起疑心,自己跑到大街上专门买了些玩具。”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阿花和小飞同时安全离开会所呢?随后记者联系了文昌市公安部门,让民警开了一辆普通的面包车停靠在昌海商务会所附近,啊花和小飞谎称出来买点东西,出了会所就直奔面包车。上车后,阿花感叹地说,“吓死我了,终于得救了。”

  两人凌晨坐上火车返乡

  今天下午5时许,阿花和小飞被送到海南省救助管理站,经过登记等手续后,两人被安排到一个房间内休息。

  海南省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当天时间太晚,打算5月4日帮助被拐两女子买火车票离开海南,并表示让两人安心在这里住一晚。阿花激动地对记者说:“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你,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和小飞这辈子都完蛋了。”

  今天傍晚7时许,阿花两人因回家心切,表示不在海口住一晚了,离开了省救助管理站,到海口市火车站购买回家的火车票,但由于错过了买票时间,只能买凌晨3时50分前往广州的火车票。阿花告诉记者,两人在广州有亲戚和朋友,到达广州后就有亲人接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