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汉轻信征婚广告汇款17回 未见到“富婆”一面

2011年06月10日 08:1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家住湖北省的独居老人,通过报上的征婚广告认识了一重庆“富婆”。双方联系近一年,一次面都没见过,对方找各种理由要他汇款。他先后17次汇了6000余元。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昨日透露,实施诈骗的是对夫妻,目前已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湖北老人姓皮,62岁,丧偶多年。去年初,他在报上看到一则征婚广告:富婆征婚,有房有车,对男方要求很低,诚实重感情即可,单位是江北区民政局婚姻服务中心。打电话去问,服务人员介绍富婆冯花与他认识,他支付了880元诚意金。

  几天后,服务人员称冯花母亲生病住院,皮老汉又一次破费。之后,冯花来电道谢。“她声音很好听,对我也很好。”皮老汉说。不久,冯花总是出状况:生病、做生意差钱、过生日……每次要钱不多,一两百元,皮老汉汇钱。

  警方调查,江北区民政局婚姻服务中心根本不存在。经查,嫌疑人是对夫妻,系渝中区居民胡某和丈夫余某,今年5月底落网。两人吸毒多年,婚骗为的就是筹集毒资。

  据悉,40岁出头的胡某多年前的确是有车有房的富婆,曾在菜园坝经营香烟批发,后因吸毒将家底吃光。截至目前,已查明受害人逾10人,涉案金额约6万元。(记者 涂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