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金华闹市凌晨有人“动枪” 警方介入调查

2011年06月10日 09:0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金华闹市有人“动枪” 此事还在调查中

  警方怀疑那是一支仿真枪欢迎市民提供线索

  一个男的,拿出一支枪,跟真的一样,还开了一枪。太吓人了。

  记者核实:何宅社区地处闹市,离八一南街不远。何宅牌楼附近有许多煲庄,每天凌晨,仍有不少人在街边吃夜宵。

  李女士家住三楼,从她家窗户能够很清楚地看到楼下发生的事。

  李女士说,当时是凌晨1点多,自己和儿子正在熟睡。忽然,从楼下传来很响的碰撞声,两人都被惊醒。

  打开窗户,李女士看到,楼下似乎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车撞上了隔离带。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车主没有报警,也没有等保险公司的人过来,“车子往后退了一点,然后就朝北开了。发动机的声音很响,好像是改装过的。”

  原来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李女士准备回去睡觉。

  哪知道,没过几分钟,楼下又传来了争吵声。

  李女士再次开窗观望,只见三四个20多岁的男子在互相推搡。路边很多人正在吃夜宵,他们都跑过去围观。

  李女士说:“我先是看到一个男的,20多岁,旁边有两个男的,一左一右在拉扯他的衣服,似乎是想阻止他。那个20多岁的男的,大声喊着,‘这个事情没完’。突然,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拿出了一把枪,跟真的一样,朝那辆车开的方向冲过去。跑了几步之后,他开了一枪。”

  李女士的儿子跑到楼下看热闹,他离那名开枪男子只有10米左右的距离,因此近距离目击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那把枪是黑色的,有一米多长,看起来跟真的一样,枪声不是很响。我经常玩CS,那把枪,跟游戏里的M16突击步枪很像。”李女士的儿子说。

  看到有人动枪,那些本来还在围观的人,全都吓跑了。只有几个胆大的,还站在远处观望。

  很快,那几名男子,包括那名开枪的男子,也一窝蜂散了。

  李女士的儿子随即报了警。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在李女士所说的车祸发生地的隔离带旁边,记者发现了一些汽车零部件,有点像转向灯的碎片。

  市民陈先生当时正在附近吃夜宵,他目睹了车祸,也听到了枪声。

  “车子撞了以后,马上就开走了。后来,那几个男的开始吵架。确实有个人开了枪,声音不是很大。不过,我当时吓了一跳,没敢靠拢去看。”陈先生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他也没敢上前去问,也不知道后来那几名男子吵架,是不是跟那起车祸有关。

  陈先生说,当时目击此事的,有十几个人,都是在附近吃夜宵的。

  目前还在调查,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昨天局三江派出所。

  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昨天凌晨,派出所确实接到了报警电话,说何宅牌楼附近有人开枪。民警也立即赶赴现场处理。

  “大概是凌晨1点30分左右,我的同事去了现场,但是找了一圈,并没有看到有人争吵,也没有找到那名开枪的男子。”警方推断,那名男子用的可能是仿真枪,“据说,附近曾有人拿这种枪打鸟。”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希望知情市民能够向三江派出所提供线索。(朱丽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