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电动车相撞男车主倒地后葬身火海 女车主逃逸

2011年06月10日 11:20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8日上午,在(河南)项城市丁集镇一乡间道路上,一男一女骑着电动车相撞,男子被撞倒在地,女子肇事后骑车逃逸。随后,道路两侧麦茬着火,倒在地上的男子在大火中不幸身亡,被烧得面目全非。目前,项城市警方已将肇事女子抓获,那名男子是被撞死还是被秸秆烧死,目前尚未定论。

  死者名叫张志杰,29岁,项城市高寺镇孙堂村村民。昨日中午,记者前往采访时,一路上见到不少麦田被烧得焦黑一片。

  据死者张志杰的亲属介绍,5月8日上午10时许,张志杰骑电动车去丁集镇买东西,在乡村道路上与另一骑电动车的女子相撞。女子骑上电动车跑了。而此时,道路两边的麦茬正在起火,火借风势,倒在地上的张志杰很快淹没在火海中。待众人发现时,张志杰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早已没了呼吸。

  张志杰的妻子刘艳哭着说,在公安局里,他们见到了和张志杰撞车的女子,她已经被民警控制。肇事女子说,两车相撞后,她见张志杰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心里特别害怕,所以赶紧骑车跑了。

  据当地一村民说:“事发时,道路两侧都是火苗,路上烟雾迷蒙,根本看不清。可能当时俩人都不愿往火边靠,结果撞到一起了。”

  昨日下午,记者从项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法医正在对张志杰尸体进行解剖,以鉴定其死于车祸还是火灾。 (大河报 记者 于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