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打伤人后乘机外逃 飞机一落地被捉现形

2011年06月10日 11:39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生活琐事发生殴斗而故意伤害他人,在企图坐飞机逃往我市时,飞机刚一落地,便被呼和浩特机场警方及时抓获。日前,记者从民航内蒙古机场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了解到,这名网上逃犯将被外地警方今日押解回去。 

  2011年6月4日9时40分许,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民航内蒙古机场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响起,“我们是杭州机场公安局警察。有一男子因故意伤害一案,被山西临汾市尧都区贾得派出所处刑事拘留,现该男子刑拘在逃。我们发现其乘坐CA1793航班由杭州飞往呼和浩特,由于发现时该航班的旅客已经登机结束,对于控制此在逃人员难度较大,且可能会造成其他旅客行程的不便,故来电请呼和浩特机场警方协助对其进行抓捕。” 

  接到这一信息后,执勤民警迅速通过公安网核实情况,该男子姓邵,3月18日15时在山西临汾市尧都区贾得乡乔家庄因琐事与田某发生争执,后邵某用杯子将田左眼部打伤,经法医鉴定,田某伤情构成轻伤。案发后,邵某畏罪潜逃。为了不让犯罪嫌疑人逃脱,警方了解到邵某所乘航班的信息及乘坐位置后,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 

  当日11时30分,当航班刚一落地,还未反应过来的邵某,立马就被早已守候多时的警方逮捕。(记者 刘芳 通讯员 白笑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