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东纪委书记:防止干部“带病上岗”“腐中升迁”

2011年06月10日 13:5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防止干部“带病上岗”“腐中升迁”

  昨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朱明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伟发,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等出席会议。朱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李玉妹、梁伟发、郑红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反腐败协调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取得的成效。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认真履行职责,指导协调全省反腐败工作,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朱明国强调,各执纪执法机关和有关部门要主动适应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工作合力,为建设幸福广东提供有力政治保障。今年地方各级党委将要集中进行换届,查办案件工作不仅不能放松,还要切实加强。要防止干部“带病上岗”、“腐中升迁”,坚决查处违纪违规用人及其背后的腐败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